墜落

2011102110:00
 




踩了空的夢 就像跌入了 萬丈深淵

畫了破的心 就像掉入了 滄海桑田

狂妄的嘶吼 憤怒的吶喊

也喚不回 眼底的曾經


誓言還迴盪在空氣裡

而胸膛上的餘溫卻早已平息

亂了局 破了哏 哭笑著 沒用的自已

慌了腳 顫了抖 唇齒留下觸目的血滴

可恨的是

還要理智的原諒你

還要面帶微笑的祝福你的離去

你可知

我多麼想要告訴你

親愛的

去你媽的王八假正經

所有的話 都是你在編的戲

你只是多了一件 我看不清的羊皮

沒有什麼好在意

就當做 我用時間換來的玩具

丟了也是剛好而已


失去的也只不過是

我的光陰 我的過去 我的記憶

還有那顆


找不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