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11分

2011020410:00
 


有聽過嗎?

11點11分這是一個想念的時間。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一次無意間在車上聽到電台主持人是這麼說著:「如果當您

在看錶還是在看時鐘,而時間剛好停在11點11分時,表示您愛的人正在想您。」

也許就是因為聽到了這句話,不由得讓我常常拿起手機在看時間,並不是為了要等電

話,或者是撥電話,而是心中一個小小的願望,我也想在停在那個想念的時間,知道

.........你也會想我。




「妳確定要跟我離婚嗎?」男人難以置信的問著對面的女人。

「嗯!你找時間吧!」女人堅定的說著。

「為什麼?妳不是死也不肯離的嗎?」男人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是不想離阿!可是你已經不愛我了,不是嗎?你的心,一直在另一個女人的身

上,我不想再面對這樣的你,跟你在同一個屋子裡,我快不能喘氣、不能呼吸了。」

「對不起!」男人心虛的說出了這句話。

「好奇怪的一句話,當初你愛我時,說要保謢我、照顧我一輩子時,曾想過有一天會

跟我說這句話嗎?」女人兩眼無神好似對著空氣喃喃自語。

「………………………………。」男子無言以對。

「就明天吧!明天我們一起去戶政辦吧!,五年的婚姻,可以在短短的五分鐘就結束

,真的是很可笑!你放心,我……會成全你的。」





「司機先生,麻煩您開快一點,我趕時間,能在十一點半到戶政事務所嗎?」

「小姐我以經開的很快了,可是前面正在塞車。」司機跟女乘客解釋著。

「哦!好的…….奇怪?我的手機呢?手機怎麼不見了?」習慣性我又想找手機看時間

了。

「司機先生,你有帶錶嗎?告訴我,現在是幾點幾分?」

「好!我看一下哦!現在是……11點11分。」

「是嗎?真的嗎?」這一刻,我內心激動的眼淚都掉下來了,這些日子以來,這也是

我唯一的一次笑容,我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個時間,你還是愛我的,對嗎?

所以你也在想我了。你答應過我的,你不會讓我輸、不會讓我成為別人的笑柄,你會

愛我一輩子,疼我一輩子的,你終於想起來了,對嗎?




喔咿~喔咿~喔咿~


「王警官,現場情況怎麼會這麼亂?」交通隊另一組來協助,清理車禍現場。

「因該是追撞,三台車都擠在一堆。」王警官回覆著來協辦的單位。

「是酒駕嗎?還是超速?」

「聽後面的目擊者說,前面那輛小客車,突然看不見駕駛。」

「什麼意思?」

「經過同仁的勘查是說,有可能是女駕駛為了撿手機所導至方向盤偏左,造成追撞。

所以,她手上緊握著手機不放。」

「幾人傷亡?」

「目前就五人受輕重傷,一人死亡,死的就是那個女駕駛。」

「死亡時間呢?」


「11點11分。」




 


  •   時常住意到11:11的路人 於 2015-01-18 23:17 1F
  • 11:11 這個時間點我三不五時就會住意到 而且都是無意的 真是奇妙 要看時間時 就這時間時常看到 所以我無聊GOOGLE了一下 看這時間有沒有特別意義 結果逛到你這裡來 看到原來有你愛的人正在講你的這個說法... 真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