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會感人的~三行情書(地圖版)

2011012010:00
 

圖:林育立

男:「等待就為了這個冬。」

女:「但不常久。」

男:「每年都有我在妳身邊守侯。」

~~~~~~~~~~~~~~~~~~~~~~~~~


~日本三行情書很感人 大家可以練習看看~


亦劍老師形式不拘!對某人說話~自我對話~兩人對話~都行囉
簡單來說,就是短短三行,然後又很有深意與想像空間



(以下是地圖朋友們的作品   點上名字就可以認識他(她)了哦!!)







亦劍老師的三行情書(此人是位國文老師,能文能武,筆觸非常感性,
不知是否有幸可以看他跳保佑舞,期待中...)


看著你的俊俏的臉龐與我的嬌羞

你告訴我:妳真美!

此時,門外:阿嬤,我回來看妳了!




過客(216110)的三行情書(很可愛的大男孩,也非常熱情,希望他的另
一伴因為有他而得以幸福。)


男:期待這場雨永遠不要停

女:下雨好麻煩喔

男:這樣我就能永遠為妳撐著傘




houa的三行情書(書衣的學妹,可愛又善良,不過非常的皮,
最喜歡找我喇舌..有嗎?懷疑中..)


小寧寧: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你不愛…你不愛我啦~

媽媽 :別哭了~哭的媽媽心都疼了

小寧寧:跟妳說不是這個肯德雞,妳偏偏要買…啊



julia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漂亮媽咪,溫柔美麗而且文筆超好
,也訴最疼我的愛倫。)


當你耳朵癢的時候

其實是我想妳了

那我耳朵癢呢?



julia的三行情書

吻我吧

最後一吻

就烙印在心裡





寂寞之戀的三行情書(書衣的才女,文章非常動人,
長的又甜美,人又孝順。)


男: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那就分手吧。

女:那說好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呢?

男:我會緊緊握著你,直到死亡將我倆分手。

 

空白的三行情書(空白大大,他的哲理會讓我抱著頭想半天
,是位好人也是位好友。)


如果錯過 是罪

我選擇 你的選擇

那記憶裡 我們從不曾分離



空白的三行情書

想照亮妳

但卻用了刺眼的流明

刺傷 那樣的妳



史黛希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四大天王之一,也是我的偶像,
有非常超強的事業線,讓我鼻血沒停過。)


面朝大海   

我聽不見海濤聲   

而是聽到你對我說過的情話

 

史黛希的三行情書

我 站在這裡

離你有多遠距離

用心 就能感應



花非花的三行情書
(四大天王之榜首,此人高深莫測,文筆行雲流水,
聽說長的更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不過沒圖沒真相,所以聽聽...就好。)


不用等我

忘了我這個不幸的人吧



白日夢的三行情書
(可愛的小夢,是一位俏皮的小女孩,
文字中常常感覺到讓人心疼,所以大家都喜歡她。)


攤開一雙手掌心

哪一個是屬於自己的相思情

我想握住你的手 直到天荒地老




sofia的三行情書(書衣文筆非常好的學姊,也是一位可愛又有愛心
,人緣超好的朋友。)




為何還要下雨

我的淚,已凝聚成海....




sofia的三行情書

瞧!

流星劃過!

妳的未來,已在我的許願裏!



含羞草的三行情書(小草是一個非常感性的女孩,常常只要簡單的幾個字,
就可以讓您很感動,就是她害我五月花用的不少)


最痛的距離是回不去的距離

給我一個理由記起

雪白的失憶




vincent的三行情書(這是我的天下第一號學長,常常語不驚人
,死不休,罵人更是不帶髒字的,酷)


記得三歲時....您買了一件很炫的大衣給我穿...

17年前我回鄉幫祖父母修墳...知道您一路相隨...

21年了....請您記得....要常來夢裡看我....



vincent的三行情書

您出嫁時...父親哭的很傷心....我看在眼裡

父親走時...您哭的很傷心...我看在眼裡

如今...您跟父親走了好幾年....我哭在心理





ahorn的三行情書(阿弘大師,是一位藝術家,
人很親切,是一位很健談的朋友)


你說喜歡我想要照顧我

.我說愛上我會很辛苦.

你說知道我選擇愛你




心泯的三行情書(這是位新朋友,不過很開心
,他會來留言,我也會去看你的)


妳是唯一一個

幾經冷風修飾稚嫩

還在遇見最初的那裡




fven的三行情書(書衣的學長,也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
,會給大家一些新的資訊)


女:你以後結婚,老婆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

男:妳身邊有沒有鏡子呢?

女:鏡子?鏡子裡只有~我




胡子的三行情書(胡子哥,超忙的,我很少跟他聊到天,
很氣他忙到都不來看我的日記。不知道他怕不怕狼牙棒)


你想我嗎?

我想妳。

我比你想我…還想你。




胡子的三行情書

讓我挺拔成一株千年松,茁壯妳的幸福

讓我炫目如一輪中天日,瑰麗妳的生命

讓我蜿蜒成一彎温柔河,守護妳的未來





小胖媽的三行情書(台語)(可愛的小胖媽咪,跟她聊天心情都會變好
,粉可愛有她在時而有幸福的感覺。)


肖年斯尊怕ㄅㄧㄚ夠巴豆

老ㄟ斯ㄠ愛尬你來鬥嘴古

安ㄋㄟ作伙一斯郎后唔后




盧筱萍的三行情書(最美的小萍,很溫柔的一位美女,
有兩個帥帥的兒子很會游泳,不知道要不要收學生,我報名先)


你握著我的手

肯定的說

願意把身上所有的溫暖都給我




胖胖Ann的三行情書(書衣可愛的學長,也是很皮的一位,
聽說好像在當兵,很想問一下,新兵日記你到底有沒有參演)


記憶是河流緩緩流過你我

你在彼岸 尋我

無奈只因不同時空


靖靖的三行情書
(這是我心中的美少女戰士,很甜美而且很會撒嬌
,有空可以去看看她哦)


一份情

兩個人

三個字



只是想學莫里哀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學長,也是我想學習的文筆之一,
凡看過他文章的人,應該很少不會噴血的吧。)


我懂.

我懂得了.

我走了



紫小蝶的三行情書
(美麗堅持的小蝶,攝影手法越來越好了
,日記都是美美的作品,看了心情好好哦。)


風來了

雨過了

心底的你依舊盤旋未離




風神的三行情書(地圖上的大帥哥,文筆又好,
最近開始寫長篇小說,請大家多給他支持與鼓勵)

我說:「妳希望我怎麼做?」

妳說:「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

我說:「我愛妳。」



風神的三行情書

告訴我

思念可以多長多久

直到我生命走到盡頭



雪兒的三行情書
(溫柔的雪兒,是常來給我打氣的女孩
,我常想如果取到她一定很幸福)


女孩問:「你,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男孩說:「看到圓形圖案的時候。」

開懷笑著的女孩,臉顯得更圓了。



翔龍舞風的三行情書
(我常說他的另一個職業是詩人,
他就不信,你看吧!)


我看穿妳眼底的溫柔

妳無奈的給了一個不愛的理由

生命默默的容許我們就這樣殘忍的 錯過



秋玲的三行情書
(一位很有氣質的朋友,希望能常互動哦)

翻騰累世的因緣簿記

我已在你的記憶裡

只為今生來珍惜




武吉鰻的三行情書(書衣的學姊,很少留言,
不過都會偷偷來看你,就甘心耶)


望向彼方唱出無奈,

淚流盡心未碎,

思念 隨風飄散。



夕影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帥哥,長的又高又帥,可是沒事愛用
一隻小貓的相片害我以為是小女生)


所謂難忘

就是從來不曾想起過

卻永遠不會忘記



EVA BABY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可愛學姊,家中都有帥哥的相片,
害我每次去他家都不想回來了)


打開記憶還是重播電影

不如 來一杯溫熱牛奶

走進沒有你的2Q11



BoNny熊熊的三行情書
(熱心的小熊熊,跟我一樣膽小,
所以我們二人還是乖一點,別看恐怖的書和電影吧)


牽起你的手

櫻花樹下 我們緊緊相擁

這一刻 已是天長地久




高 藝的三行情書(跟她不是很熟,聽說此人最近想錢想瘋了。)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我的心

從沒離開過你



古鏡濤(娘娘)的三行情書
(書衣四大天王之一,她的名子我永遠都猜不透意思
,看她的文與留言,保証所有的煩腦都不見了。)


我遇見你

我認識你

我還是離開了你



susan的三行情書
(這位是古典美人,說起話來也很有氣質,
文筆也很好,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天空飄著濛濛霧雨

你在我的耳鬢呢喃細語

說:{我的夢裡都是妳的倩影}!!




曼秀雷敦的三行情書
(可愛的小妹妹,好像是新朋友,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哦)


愛你

想你

望著深愛的你



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學姊,也是我的親愛的,
更是大家的小跑堂,不過常常不見人影)


我是如此的為你而瘋狂

所以我用了億萬顆星星併出 " 我愛你 " 送你

我冀望你知道我屬於你...永遠的屬於你



的三行情書

天會荒 地會老

海會枯 石會爛

但我們的故事將永世不渝



的三行情書

為你

我願意

讓右手無名指 套上甜蜜的小手拷




五班的三行情書(書衣的學弟,我的學弟妹好像沒幾個,
這也是少數幾個可以被我蹂躪的人之一)


A:下雪了!! 好冷的天,好長的冬天阿!...

B:是阿!! 天氣真的很冷..(搓手)

A:和我在一起就不會冷了!! 我會給你暖流.. (握手)




雲中君-amyvan的三行情書
(雲妹妹,嘴很甜,也是一位賢妻良母,
她的文筆常出現了對孩子的愛與關懷)


拖著一身的疲累,扛著無形的壓力

從天真無邪的笑容裏

看見生命的意義:讓愛延續




甜心南風的三行情書(台語)(我的好友兼知已,住在紐西蘭
,可愛的俏媽咪一個,可是我老覺得她是小女孩)


毛毛小雨的暗暝

思想起 故鄉情

唱一首飛吹沙 害我煞來目屎撥抹離




科學小飛俠的三行情書
(書衣學長,之前都不太愛理我,也不留言,
一定要我拿狼牙棒他才肯說話)


下雨了

雨停了

想妳了



喵啦啦的三行情書(這位是新朋友,很開心
你也來參與情書活動哦)


今夜依舊思念著妳的笑

猶如十五年前

那位輕輕轉身微笑的少女



Edge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學長,比我小,但還是要叫聲學長
,這是倫理,還有要說他帥,別說他口愛)


The sunshine comes after rainy day,

The dawn comes after the dark.

so I believe you will coming after my lonely.



Edge的三行情書

我在紙醉金迷的邊緣徘徊,
卻想讓你跟我同姓而離開。
蠻荒的麻花唱慌忙的芳香。




Lemile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漂亮寶貝,也是才女,看到她的文
,應該愛上她的人不少才對。)


如果有一天...你不黏我了,請告訴我...

那麼

換我黏著妳吧!



Lemile的三行情書

我 毫不考慮地 就閉上眼睛

大步大步 往前邁進

沒什麼可害怕的 因為路的盡頭 有你!




imma的三行情書(因該是靖靖的朋友,很高興妳也能來留下美的字句)

兒時又敬又怕的巨人

青少年囉嗦雜念的管家公

現今風燭殘年的勇者



富哥的三行情書
(新加入地圖的朋友,大家有空多多去看一下吧!)

我走過~~~~~

我經過~~~~~

我離開~~~~~



Yizhi的三行情書
(這也是位新朋友,人很好,
也很健談,很開心妳能來哦)


等待千年的相遇

迷失在你的溫柔

忘記了自己的名



Yizhi的三行情書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從此以後

你是我眼裡唯一閃耀的星



Yizhi的三行情書

你是我的港口

讓我停留

擁有你的溫柔



方程釋的三行情書
(此人是我的師兄,聽說最近練功練到走火入魔
,文筆也是一流,最愛跟我打太極拳)


妳:你都不說:"我愛妳!"

我:我時時用"心"在"心裡"喊著"我愛妳"!妳沒聽到嗎?

妳依偎著我笑說"我都聽到了!不然怎麼會愛上你?"



方程釋的三行情書

雖然妳要離開我去追尋妳的理想!

我還是會支持妳的決定!

然後在這裡等妳,一直等到妳回來!



虛 字的三行情書
(幽默的大師,看到他的情書,
就可以感覺得到,是位多麼高深的人了)


嬌羞的一句死倭寇 ...

擁入懷裡的太極狗...

倆人相依纏綿到白首..




Vickie的三行情書(書衣四大天王之一,也是偶的師父,此人妖嬌美麗,
婀娜多姿,看她的文會掉一地的雞皮,沒了她人生就沒了樂趣。)


眼裡望出的都是你的影

  耳裡聽到的都是你聲音

  你的氣息是瀰漫我四周的 空氣~



Vickie的三行情書

我: 我在上海 想著你

  你: 從妳出門 我的心 跟隨妳去

  我: 其實 我一直在你的身旁 不曾遠去 



Vickie的三行情書

男: 別哭了 好嗎

  女: 我難過 不行嗎

  男: 妳眼裡流的淚 是我心裡滴下的血.......



Whitesics的三行情書
(可愛的小妹妹,結果不是被我拐來的,
而是學長帶來的小可愛學姊。)


有時我在想這是不是一場夢,

清晨甦醒之後,

故事就會有了改變。


Whitesics的三行情書

習慣,

是最難以平復的傷口。

而你走了,我才正開始平復這個傷口。



舊報紙的三行情書
(我最喜歡的報紙弟,最會哄我,而且非常的孝順,
最近都在醫院陪奶奶,好久都沒上來了,大家可別忘了他哦!)


在愛情的窗口

我賣著我的溫柔

祈求 妳將他全數帶走



海的獨白的三行情書
(海學長,此人呢?一個字 就是帥,
文筆好的沒話說,不過我喜歡找他吵架,原因是我...無聊)


烟 抽的是過去

  吐的心 冷的溫度

戒烟如妳....... 



卓ㄝ的三行情書
(書衣的學長,弱點是?他也怕狼牙棒,
不拿出來都不會動動腦的,學長怕了吧!)


迷戀於妳~眾目睽睽下,挖鼻孔;搓腳ㄚ泰然皮厚的真

仰慕於妳~精心散佈拉圾;廚餘在角落,餵養無辜蒼蠅;老鼠;小強的善

震懾於妳~卸妝後在暗夜裡,混然天成,世界無敵驚天之美




Tania的三行情書
(是位新朋友吧!很開心您也能來一段愛的三行情書
,有機會多聊聊唄)


微亮的天空連結昨夜的漆黑

窗檯的露珠

是不是天使留下的眼淚


chen三號珍珍的三行情書


最痛的傷痕是忘不掉的回憶

給我一個愛戀拾起

甜美的日記



chen三號珍珍的三行情書

我說:我就是要學寫詩啦!

你說:妳就是一首美麗的詩啊!

於是眼神對望不說話....



皇帝爺的三行情書

默默的在妳背影守護

想妳 戀妳 愛妳

天使笑我戀妳戀成癲



瘋兔子的三行情書

妳問,為何躺著卻還睜眼不睡

我說,因為想再多看看妳幾眼

好讓待會,夢裡也有妳



cute賀的三行情書

那風 使燭火殘燼

我的愛 也於灰燼重生

重而燃燒